close
上次夢見你,你躺在家裡那張屬於你的椅子上,身上有傷,看起來沒什麼元氣,媽說你車禍在家養傷,雖然看到你受傷很不捨,但很開心你不是死掉...很高興能再見到你...我有去抱你...阿仔跟喵咪也都在...
這次夢見你,你雖然走路一樣像以前那般一跛一跛的,但是你是健康無傷的,在家門外往裡面探又晃出去,阿仔跟另一隻長的很像牠的小狗在椅子上看我....夢很真...可是我竟然只因為想證明那個夢是真或假就強迫夢裡的自己醒來...我連抱都還沒抱你啊...阿屁...不要因為這樣就不再來看我...
每次夢見你,你都一次比一次健康,下次夢見你,是否你就是跟在我車子旁邊跑,呲牙咧嘴的不給我坐在車上的呢??是否就在泥巴水裡狂奔呢??是否變成那個低著頭賤賤的用斜眼看人的賤屁呢??是否變成當初被人噴得一身粉紅才被老爸注意到而撿回家的小流浪狗呢??不管你是什麼樣的姿態出現,你都是我們愛的那個阿屁,是那個我們一輩子都會記著的那個阿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