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因為我晚上才剛看過你年輕時的照片嗎??夢中的你變得好小,彷彿回到才剛到我們家那時,趴在工廠旁的倉庫裡,夢中的我原本是要去別的地方,但一走過工廠前就莫名的想轉頭,一轉頭就看到你,一看到你就什麼都不管的想去抱你,夢中的我知道這只是夢,所以我盡量把握時間跟你在一起,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離開我的夢...抱起你,摸你的頭搓你的肚肚...
家裡在重新裝潢你知道嗎??好希望你能跟我們一起住在煥然一新的家裡...那張屬於你的椅子還是會為你留著...我會永遠記得那是你的位子...或許這次回家我還是會坐在旁邊看著它哭...畢竟現在是因為沒生活在你存在過的空間才能不那麼想你,回到家後所有的回憶一定會不斷的湧上來,那會是一種痛,回憶是甜蜜的,但痛的是那只能是回憶了...我希望你能天天來夢裡找我,媽媽想你的時候你再去找她,因為我怕她夢到你又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