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以為你走了,可是你卻再次出現在家門口,不同的是你不認的我們,你只是跟著新主人出來散步經過家門口;可是你不會兇我們,肯讓我們摸讓我們抱。我才發現,你沒走,你又活過來了,只是你忘了回家的路,你有了新主人....所以我跟二姐把你擋了下來不讓你走,雖然怕你的新主人回頭來要走你,但我們還是要留下你。帶你回鄉下,跟大家說你沒走,還因為攔住你而沾沾自喜。可是,這終究只是夢....最後還是夢....但,至少我在夢中還能抱你,那感覺好真實....
好想你...過年去高雄有看到你的女兒莉莉喔!!跟你好像啊~那雙眼、那個個性、那短短的腳、那身毛色....我好希望莉莉也能讓我抱,可是她好兇,不給外人抱不給外人摸...我好想真真正正感覺一下抱你的感覺....
阿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