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領紅利了,寥勝於無啊...還是要吃點好料的犒賞自己一下,就找了這間聽說還不錯的日式食堂

sutaitlao1
我點的是畫面下方的炸雞腿定食($200),男友點的是上面的藍帶起司豬排($230)
這家的味噌湯、小菜、白飯、高麗菜絲都可無限續到吐
今天的小菜有海帶、牛蒡絲跟蘿蔔乾,海帶(右上角那小盤綠綠的)很好吃唷~
味噌湯雖沒像品田牧場那樣料多多,但味道還OK,我續了一碗;高麗菜絲...應該沒什麼可以講的吧??不過我比較愛品田的芝麻醬淋高麗菜絲,超好吃的,樹太老的豬排醬吃多了容易膩口

sutaitlao2
掉漆的攝影師又是在開動後才想到要拍照,此時起司豬排的屍體就只夠拍這斷面秀了
旁邊那坨看起來像柴魚片的其實是高麗菜絲淋上辣豬排醬,這個醬真的有辣(對男友來說啦...對我來說只能說我吃得出有辣,不過通常到這種地步的辣應該是有一定程度了 XD),下方那一坨是牛蒡絲,牛蒡味頗重,還不錯
BTW, 藍帶是啥鬼??

sutaitlao3
照慣例的,掉漆攝影師又敵不過嘴饞吃了一口才想到要拍照了。甜點是黑糖麻薯跟黑糖葛切(葛粉??),麻薯裡包的是芝麻,味道很濃喔~ 葛切...嗯...沒什麼好形容的耶,有點像蒟篛的口感

隨餐還有一杯飲料,我的冰奶茶還不錯喝(但不到驚豔),男友的果汁(現在是柳橙汁)就一般般;不得不再讚嘆一下品田的黑豆抹茶,好好喝啊~~~好想自己在家弄來喝,冬天喝上熱熱的一杯應該很幸福

其實我比較喜歡品田的餐點,可是品田貴多了,樹太老的選擇性也比較多,以C/P值而言,樹太老還是略勝一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nyrabb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